汲取我党致胜密码,服务基层创新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们党始终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带领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以“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前进。作为新时代基层青年干部,汲取我党致胜密码,才能更好的服务基层,建功基层。

服务基层,要有做群众“灯塔”的信念。我党百年历史,经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之所以能够克服这万般阻碍,那是因为我党的理想信念从未改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理想信念如灯塔一样,指引着我们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不断前行,作为基层青年干部,更应该做好群众的灯塔,农村群众受制于生活环境,教育条件等各方面影响,在面对困难时,所能依靠的只有地方人民政府,作为政府工作人员,作为共产党员,要对得起自己的工作职责,要对得起共产党员身份,点亮基层信念灯塔,让群众找到光明,找到依靠。

服务基层,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感。我党从群众中走来,向群众中走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基层,人民群众最在意的还是衣食住行的生活琐事,随着社会发展,群众对衣食住行的要求也在提高,吃点好的很有必要,但由于地理条件的限制,很多基层群众买得起车却过不了不足三米宽的入户路;喝的起自来水却又避免不了水流较小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基层干部在解决群众需求时,我们更要用情、用力,尽我们最大努力服务好人民群众。

解锁我党制胜密码有科学理论的武装、有严密的组织体系、有强大的红色基因支撑,更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保持与人民的血脉联系,是“一切为了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钢铁纪律,也是解决人民“急难愁盼”的实际行动。在基层这片广阔的大地上,我们更要以人民为江山,服务基层,服务这片土地上最可爱的人民群众。(阳新县王英镇 左云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9710.html

(0)
上一篇 2022-07-19
下一篇 2022-07-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