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东方山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了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居民积极的生活面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10月1日至10月2日,下陆区东方山新南门广场举办了“欢度国庆节 相约东方山 喜迎党的二十大”东方山文旅节活动。

活动分为东广场和西广场两个区域进行,从文艺、文创、美食、美景四个角度,为现场游客展示东方山独特魅力。

东广场聚集了文创市集、美食天地和文艺表演,祥子民俗、万事屋手作、什物集手作、杪夏动漫等的加入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文艺气氛。还有一群平均年龄超过六旬的阿姨们用舞蹈、合唱、走秀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党、国家的感恩之情,坚定了老百姓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西广场汇聚了由黄石市古玩艺术品商会组织的万石轩、恒大古玩、银宝斋等40多家古玩商家,下陆区收藏家协会、黄石藏联红藏协会也应邀参展,琳琅满目的古玩艺术品让市民目不暇接。

此次东方山文旅节由下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方山街道办事处、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和旅游局、区乡村振兴局、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办,黄石日报社、湖北东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黄石市古玩艺术品商会承办。东方山文旅节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了浓厚喜庆的节日气氛,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干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6982.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