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心得体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也是我们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

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历史是人民群众创造的。人民群众是社会实践与认识的主体,是历史发展的真正动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主人。习近平同志曾在书中提到,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而我们作为基层单位,服务在群众的第一线,我们就代表着党在群众中的脸面,更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一重要思想,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立足岗位学。

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绝对忠诚是每个党员的首要政治品质,也是我们党坚强有力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证。一要强基固本,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立足于学,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着眼于做,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二是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服务牢记于心上。服务是我们基层干部的立身之本也是我们基层干部的职责所系、价值所在。

是守住法纪底线,始终记清正廉洁。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为政为官之基安身立命之本。我们这种岗位廉政风险点比较多,清正廉洁需要时刻强调,反腐倡廉必须警钟长鸣。

最后,我想说: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宫,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而不是一味的漫骂,抱怨,逃离。

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是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若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愿我等中国青年都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之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如萤火一般,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此后如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阳新县陶港镇  李陆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grassroots/11633.html

(0)
上一篇 2020-10-15 13:45:55
下一篇 2020-10-19 01:34: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