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把群众“置顶”的 意识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鼓舞人心。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聚奋斗共识、激扬奋进力量、激发干事潜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进强国新征程凝聚起磅礴的力量。

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展现了人民立场情怀、民族自信自尊、守正创新的勇气、强烈的问题意识、全面系统的观念和海纳百川的胸怀。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围绕破解社区群众重点、难点问题,让居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与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社区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社区治理直接影响着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坚守为民服务的信念,将“共建共治共享”这一主线贯穿工作始终,积极调动和发挥居民在社区治理中的主体作用,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落实环境治理、民生改善、安全治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社区的居住环境,优化社区绿色空间,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居住氛围,探索创新社区治理新模式,把社区打造成群众满意的幸福家园。

“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表明,应该始终坚持将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牢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坚守共产党员的底线,坚守初心与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把群众“置顶”的 意识,以党建引领凝聚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创新工作思路,加快老旧小区更新改造,为建设新型创新型设区不断努力,收获群众的满意与信任。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员,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不断学深悟透,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立足本职岗位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力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086.html

(0)
上一篇 2023-01-05
下一篇 2023-01-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