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志薄云无愧作 如日之升向中华

忆往昔,毛主席亲历基层长途跋涉,写下了为中国革命指明方向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看今朝,扶贫干部刘印州扎根高原数年,开辟乡村致富之路。而我辈之中国青年享受着前人披荆斩棘的幸福,定要担负起这个时代降临的责任。

目光锁定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超越自我的中国健儿,泪水浸湿眼眶。奥运赛场嘹亮的国歌弘扬我中华之气。90后女孩刘翠青因眼疾处于黑暗的世界前,却能在奥运赛场上获得内心的光明灿烂;他们或是失去双臂,或是依靠轮椅,却有着异于常人的顽强毅力,他们昂扬向上的目光投射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上,用灼灼的目光无声地传递着共同的信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青年意气当拏云,愿为征程请长缨。“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是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去年五四之际,一部送给新时代青年的《后浪》掀起了互联网的澎湃潮流,诚哉斯言,手握科技利刃的我们,当承继党寄予的殷殷期望,不忘绿茵花溪下的枯骨万里,力求以青年之力,开辟迢迢新征程,托举民族复兴之朝阳!

《毛主席在苏联的言论》收录“世界是属于你们的,中国的前途是属于你们的!”青春的炬火正在熊熊燃烧,时代的刀刃也终成雏形。我们定将把个人理想信念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沐浴时代恩泽,让我们的呼吸与湮灭融入崭新的征程,为崭新的时代增添明艳的色彩!

(军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744.html

(0)
上一篇 2023-02-24
下一篇 2023-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