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

中共中央党校3月1日举行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各级党校要坚守这个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治国理政,人才为要。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为党育才,是党校的神圣使命,也是党校的独特价值所在。要抓住理论修养这个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训,重点抓好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传好马克思主义真理之道,授好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之业,解好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所遇之惑。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各级党校要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涵养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努力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为顺利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L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324.html

(0)
上一篇 2023-03-16
下一篇 2023-03-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