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创先争优”好干部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是党中央创新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大举措。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应当在创先争优中作好表率。

一是勤于学习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对我们组工干部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组工干部只有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才能更好地为中心和大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才能不断提高服务党员、干部和人才的能力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在学习政治理论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历史,增长智慧,提高治国安邦的本领,提升个人修养。要提高自身知识广度、深度和精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多面手”、“百事通”、“活字典”。

二是为人大气要讲诚信、守信用,对正义和真理不懈追求和坚守,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光明磊落、刚直不阿。作为组工干部,就是要追求真理、坚持正义,使自己成为阳光透明、公道正派的人,忠厚朴实、谦逊内敛。

三是工作担当要提高政治和思想站位,对于自身工作要科学谋划、高位谋划。谋与不谋,结果完全不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进行科学运筹、高位谋划,做事才能成竹在胸、胜券在握。要认真做事、认真干事,责任心是干成事的前提基础,要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小到校对一份文稿、摆放一个桌牌,大到组织一次活动、召开一场大会,都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地去完成。要提高做事效率,组工干部的工作成效不仅要看质量,还要看速度看效率。每名组工干部都应培养雷厉风行、快捷高效的作风,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本职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111111112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5093.html

(0)
上一篇 2023-03-31
下一篇 2023-03-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