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 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2023年3月10日上午11时许,北京,人民大会堂,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继续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间铭记、山河见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新时代新征程下,我们要坚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公道正派、实事求是,不断增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原则、依法办事、以身作则、艰苦朴素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能够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对于年轻干部的需要,有效依法能动履行职责。

让我们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深刻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同心建功新时代、昂首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5395.html

(0)
上一篇 2023-04-02
下一篇 2023-04-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