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组工干部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指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新时代组工干部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勇争先,在工作中干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提升自我,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是中国梦的见证者,更是新时代的践行者和受益者,光荣与使命召唤着组工干部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举旗”“掌舵”“护航”,为广大党员干部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保持“组工干部人生航向”不偏轨、不失速。新时代组工干部应紧紧追赶时代的脚步,奋勇直前加速奔跑,在工作中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不负韶华的壮丽篇章。

爬坡过坎,闯关夺隘。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迎难而上,就是苦干实干、坚韧不拔,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百折不挠克服困难、战胜风险,为了胜利勇往直前。”新时代组工干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有直面问题的锐气,在矛盾面前敢为人先、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推进干部、人才、组织、基层党建等工作中都要充分考虑到每一处细节、环节、末节,要善于抓重点,敢于破难点,勤于出亮点,做到不马虎、不敷衍、不走样。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是对组织工作寄予的厚望,也成为新时代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的“方向标”。新时代组工干部要懂得抓住机会攻坚克难,在干好本职工作、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通过组工大讲堂、强化专题培训、比武大练兵等,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着力打造一支“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精兵强将队伍,持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3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4367.html

(0)
上一篇 2023-06-01
下一篇 2023-06-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