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青春使命 奋发务实进取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富则国富。年轻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春是一首奋斗的史诗,唯有奋斗,才会有诗和远方。培养一批想干事、会干事的年轻干部或者年轻人才,在医疗、教育、农业及社会服务上,育出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能够服务农村、服务农业,既能够解决毕业季的就业问题,又能够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扎根基层,带着初心前行。作为扎根基层青年工作者,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是践行信仰的基本态度。终身学习,苦练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则是践行信仰的必经之路。人生的价值不在于所处位置的高度,而在于做事情的广度和深度,与其好高骛远,投机钻营,不如脚踏实地,拿出“过山劲”来服务基层,默默奉献、慢慢前行。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基层青年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跟党的领导,脚踏实地,坚守自己的岗位,做一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螺丝钉。欣逢盛世,我辈青年须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广大基层青年工作者将积极探索,将青春献给在基层,让青春在乡间田野闪闪发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城南旧事,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4795.html

(0)
上一篇 2023-09-25
下一篇 2023-09-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