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争做国之栋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年轻干部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年轻干部当如白杨,扎根基层。基层是年轻干部的练兵场,最能锻炼年轻干部的实践能力和坚强意志,年轻干部要勇于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深入群众中去,将自己的远大理想同纷繁复杂的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在基层历练中得到锻炼,在与群众的交流中得到成长,让青春在基层历练中绚丽绽放。

年轻干部当如苍松,勇挑重担。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年轻干部要不断增强吃苦耐劳的行动自觉,秉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态度,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劲,把困难当作自身成长的“磨刀石”,咬定青山不放松,迎难而上,拒绝躺平,不畏风险,不计得失,在困难中成长进步, 在挑战中超越自我。

年轻干部当如翠柏,正直不阿。年轻干部当常怀敬畏之心,以坚定的信念保持着傲然挺立的姿态,时刻紧绷思想上的那根弦,自觉抵御形形色色的腐化诱惑,不管时势如何风云变幻,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政治立场坚定,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对党忠诚,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言行,严守政治规矩,做一名清清白白的共产党人。

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年轻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的实际行动,争做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的栋梁之材。

(药品化妆品监督管理股 陈云 )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567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938.html

(0)
上一篇 2023-10-08
下一篇 2023-10-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