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锚定奋斗目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理想信念是我们精神上的“钙”,是我们向往、追求和奋斗的根本目标,是我们行为的支撑和无限动力。因此,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砥砺前行。

坚定信念,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定信仰走向新征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才能坚定党的领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我们党能在过去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顽强奋斗,战胜千难万险获得现在的累累硕果,就是因为无数参与其中的人心有信仰,有着坚定的信念。

我们要学习优秀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不惧牺牲、为人民的利益用于奉献,将我们自身锻造成意志坚定、斗志顽强、矢志不渝的坚定共产党人。

增强本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实干担当走实新征程。从神舟十三号、十五号接力腾飞到第三艘航母“福建号”下水,再到首架C919大飞机正式交付......回顾这十年的无数成就,正是无数人心怀大梦、奋力逐梦,才在各个领域取得许多突破性进展。新时代新征程,会遭遇许多难以想象的风险挑战。党员干部要有不怕难、不畏险的担当意识,要将实干作为人生行动指南,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为走实新征程提供不竭动力。

守牢初心,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初心走稳新征程。党的领导凝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我们党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大党员干部要守牢为民初心,牢固树立发展为了人民的思想意识,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思考是不是有利于解决群众的难题。以钉钉子精神把群众关心的事落实好,把“人民至上”的价值观融入到每一项工作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惟其艰巨,所以伟大;惟其艰巨,更显光荣。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锚定奋斗目标,汇聚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就一定能创造新的伟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果冻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2552.html

(0)
上一篇 2023-11-03
下一篇 2023-11-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