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作为一个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华民族凝心聚力御求发展谋复兴的过程中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历史精神财富。学党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

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

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牢牢铭记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牢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永远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汲取我们党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经验教训,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

在党成立百年之际,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党史教育的指示要求,深入学思践悟,汲取百年党史之力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921655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28579.html

(1)
上一篇 2021-05-20
下一篇 2021-05-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