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

正如王炳林教授所说的,这场疫情对我们国家、民族以至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磨难,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被任何一场磨难所打倒。

不知不觉,曾经不被看好的中国,再次成为了最安全的国家。从开始到现在,中国从不完美,但他在这场战役中,给了我们最真实的守护。武汉每一次的求助,都换来一呼百应的驰援,医疗物资告急,世界各地的中国人往国内寄回大量口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被中国人体现得淋漓尽致。一张张请战书,一批批志愿者,一群群逆行人。在灾难来临时,他们愿意把人民挡在自己的身后,冲在疫情最前线。在这场战役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还记得今年河南郑州那场洪灾,在与疫情搏斗的同时,我们还要与自然灾害作斗争,中国依旧没有被磨难打倒,还记得那句“中国人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最强大的人保护得很好”,从古至今中国出现了无数位英雄保护着人民群众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家。在抗击疫情中,全国一盘棋,所有人都团结一起!全国人民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4978122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171.html

(0)
上一篇 2021-10-28
下一篇 2021-10-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