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以“三个深刻”为抓手,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一是要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来自于人民,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必须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百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我们始终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彰显好党员干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的品质,不断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建设创造新的业绩。

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方面的历史经验,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成功法宝,是未来的制胜之道。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牢牢记取、传承发展。要把党的历史经验运用好、实践好,不断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定力魄力能力。

三是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邓小平同志曾指出:“任何一个领导集体都要有一个核心,没有核心的领导是靠不住的。”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

(作者:罗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邵阳评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548.html

(1)
上一篇 2021-11-24
下一篇 2021-1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