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创未来,勇毅前行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1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我们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也激励着我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前行,营造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开创未来的新局面,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开创未来

一是要强化党史学习,巩固学习成果。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党史学习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了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党史学习中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学习和总结党的辉煌历史,在思想上增强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动担当奉献青春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努力工作。青年干部要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将担当作为融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去,要立足自身工作,扎实工作,增强业务本领,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青春力量。

二是要树立担当意识,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我们要树立在其位谋其政、勇挑重任的意识,培养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无私奉献的境界,在淬炼青春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新宁县万塘乡人民政府 罗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邵阳评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2425.html

(1)
上一篇 2022-01-14
下一篇 2022-01-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