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

6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总结了湖北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在这次大会形成的最终决议的引领下,全省上下必将砥砺奋进,奔向新时代,实现再跨越。王蒙徽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深刻全面、继往开来、振奋人心,奋力推动湖北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认真分析了我省当前的主要任务形势,展望了今后我省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未来五年,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前,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基层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基层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重点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省党代会报告把黄石放在湖北发展全局中来审视和谋划,为黄石担当作为点赞,对黄石发展寄予厚望。报告中提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好以长江大保护为重点的污染防治攻坚战。省党代会报告中的黄石元素,既有对黄石工作的肯定,也为黄石更好担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报告中明确提出,重点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报告中强调,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报告中提出,推进以东湖科学城为核心区域的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

学深悟透,在坚定信念中进一步提升政治修养。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深入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筑牢基层工作的思想政治根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必须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自身本职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基层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目前,基层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这也对基层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因此,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工作各方面,依法履职、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在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提高思想站位、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顾全服务大局,统筹谋划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和维护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工作放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到基层中,真正做到党和国家工作重心在哪里,基层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在监督上紧盯各项问题。(阳新县浮屠镇 柯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424.html

(0)
上一篇 2022-07-02
下一篇 2022-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