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党员干部2020年度“热搜关键词”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政府 梁璐

市桥新柳色,又是一年过。回首不平凡的2020年,有感动的瞬间、有艰难的前行、有收获的喜悦、更有胜利的甘甜。对党员干部来说,有太多的感慨和难忘的记忆,那么,盘点出以下党员干部2020年度重点关注的“热搜关键词”。

“热搜关键词一”:担当。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面对年初时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许多党员干部挺身而出、逆向而行,为群众构筑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未有丝毫松懈,依旧真抓实干、稳扎稳打地走好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党员干部只有敢于担当、克服困难、展现作为,方能成就一番事业。

“热搜关键词二”:廉洁。勤政为民心坦荡,清风两袖守清廉。廉洁自律是党和国家对每个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而这一年发生的反面案例更是引起广泛重视。通过各级党组织开展警示活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党员干部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在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这根线,做到严于律己、严以用权,更好地造福于民。

“热搜关键词三”:学习。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党员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国内发展任务,许多党员干部意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在日常生活中,不仅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是坚持将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到“胸中有丘壑,叶纳百万兵”,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0)
上一篇 2021-01-19
下一篇 2021-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