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品格,创造新奇迹、新业绩、 新未来

近日,学习时报发表了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政治品格”》,文章详细论述了政治品格的定义、重要性以及自2014年3月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品格的重要论述。读完全文,令人受益匪浅,对“政治品格”这一名词有了新的了解、认识,对于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品格、提升担当意识、锻炼斗争精神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品格”的重要论述,多维度、多方面多角度加强政治品格,提升自身担当意识,在能力范围内勇挑重担,锻炼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精神,与党中央一起创造新奇迹、新业绩、新未来。

加强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政治品格对于政党、党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一个政党政治信仰、政治理想、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目标、政治特质等的集中体现。没有政治信仰、政治理想、政治特质仿佛舞者没有灵魂;没有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目标仿佛巨轮没有前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该加强自身政治品格,团结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提升担当意识,乐于拼搏奉献。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无论是经济环境还是人民健康都受到一定的冲击。在这种关键时刻,正是因为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正确带领下,我们国内的疫情状况才不断往积极的方向转变,经济状况也保持在世界第二的水平,人民的健康也得到了保障。这一切的成果都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正确带领下取得的,党中央的担当意识与拼搏意识深入人心,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该不断提升自身担当意识,严于律己,同时乐于拼搏、奉献。

锻炼斗争精神,创造非凡业绩回顾一百年来的历史征程,坚强的共产党人翻越雪山、战胜武器先进的敌人,一路上遇到的艰难、困苦不计其数,总结而言是一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苦难辉煌历史。回顾百年党史,我们的政治优势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更要锻炼自身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始终跟党走、听党话,创造新征程上的非凡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绿色玻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414.html

(0)
上一篇 2023-01-10
下一篇 2023-01-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