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峥嵘 初心历久弥坚

1921-2021年,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走过世所罕见、流血漂橹的万里长征,走过艰苦卓绝、浴血荣光的抗日战争,走过波澜壮阔、横扫千军的解放战争,走过戍边御敌、建设改革的光辉岁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见证百年建党,心情澎湃。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苦难挑战中,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团结带来各族人民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夺取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伟大胜利。历史充分证明,越是遇到艰难险阻、越是疾风骤雨,就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如此才能成就光风霁月的伟业,谱写震古烁今的史诗。

见证百年建党,心情激昂。一百年来,为了实现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当总书记在活动中代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作为中国人,心里面热血翻滚,心情激昂和自豪,真心为祖国感到骄傲。

马上就迎来了国庆节,忆往昔峥嵘岁月,一位伟人走过大江南北,为中国革命奔走,他把人民放在心头,也是他第一次喊出了“人民万岁”。新征途上,更应该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应当紧密团结,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虎虎生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592.html

(0)
上一篇 2021-09-29
下一篇 2021-09-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