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 锤炼品格强化忠诚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阐释开展主题教育具体要达到的5个方面目标任务,其中之一是“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是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对党员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对党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回溯历史,我党在经受一次次挫折后又一次次奋起,究其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着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焦裕禄、谷文昌、邹碧华等人的精神反复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只有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本色。

对党忠诚要做到心系群众、服务人民中国共产党是在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和共同奋斗中成长起来的,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做到根植群众、融入群众、心系群众,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对党忠诚要坚持修身践德、行稳致远。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我们要不断自我提高、用真理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在实践中不断汲取宝贵经验,在考验中不断提炼干事技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872.html

(0)
上一篇 2023-05-11
下一篇 2023-05-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